<!-- Global site tag (gtag.js) - Google Analytics --> [removed][removed] [removed] window.dataLayer = window.dataLayer || []; function gtag(){dataLayer.push(arguments);} gtag('js', new Date()); gtag('config', 'UA-144169140-1'); [removed] 關於安心 | 安心國際
專業、誠信、效率、獨立公正、客戶安心
專業、誠信、效率、獨立公正、客戶安心
安心簡介

安心國際驗證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107年12月22日成立,由全國認證基金會(TAF)與農委會認證後正式受理驗證申請;執行有機農產品驗證及產銷履歷驗證,並依據相關規定進行後續的管理。為本著組織運作及立場維持獨立、客觀、公正的原則,確保本公司能以一致而可靠方式執行產品驗證業務,有效管理驗證經營者,確保農產品及其加工產品安全與產品源頭追溯等,保障經營者與消費者權益,並提升標準與國際接軌。

品質政策
品質政策

「專業、誠信、效率、獨立公正、客戶安心」

品質承諾

本公司秉持公正嚴謹的角度,強調管理系統的有效性,將產品、過程及服務的驗證品質保證視為組織存在的基本條件,盡最大的努力遵守相關公正性與利益迴避規範,保護客戶機密資訊,以無歧視條件提供品質保證,客戶滿意的服務,保障消費者的權益,依PDCA循環,即計劃 、執行、查核、行動之品質管理循環,作持續的改善,以求精益求精,期使農產品驗證服務充分符合ISO/IEC 17065國際標準及其他相關標準與規範。
本公司的管理階層必須共同參與品質手冊所述及品質政策之實行,並有義務使各個工作層面之人員皆能充分了解與執行。管理階層每年須定期檢討管理系統之運作效率,及管理權責的最新發展,以保證所規定的品質政策能落實執行,確保本公司之驗證品質。
為達上述品質政策,本公司承諾驗證管理制度符合ISO/IEC 17065之標準,並經由每年持續不斷的教育訓練使全體員工皆能符合需求。

董事長
曾志祥
品質承諾 品質承諾